睡前,哥哥對我說:把妹妹放下。放在那邊。
我問為什麼?哥哥說:我要睡在媽媽旁邊讓媽媽抱抱。
猶豫了一下,因為妹妹已經快要睡著了,只要再五分鐘。這個時候離手,等會兒得花上好一會兒重來。
不過哥哥看起來也像快睡著了,如果鬧起來也很難再哄他睡著。

輕輕把妹妹放在另一邊的位置。
哥哥很快的卡位進妹妹剛剛的位置。很滿意的靠著我。
抱著哥哥,輕輕的摸摸他的背,跟他說故事。
我其實很喜歡抱著哥哥說故事、跟他聊天的感覺。不過一旁的妹妹咿咿嗚嗚的發出小小的抗議聲,我的一顆心還是掛在妹妹身上。
看哥哥幾乎已經睡著了,趕快翻身抱抱妹妹,拍拍妹妹哄睡。妹妹很滿意的安靜下來了,不過換成還沒有熟睡的哥哥發出抗議聲。

媽媽難為,抱這個那個吃醋,抱那個這個抗議。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劈腿族喔,夾在兩個有獨佔欲的戀人中間,左右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