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瑜珈課上了三個月在五月底結束。七月開始加入公司一週一堂的瑜珈社。

上第一堂課後,覺得腰快散掉了@@

暖身和拜日式做完就覺得很想逃跑。一個半小時下課後,覺得腳還會發抖
果然不能休息那麼久。

不同的老師帶的動作不一樣,拉到的筋不一樣,所以一邊上課還是一邊哇哇叫,不過動個兩堂課後,感覺開始找回來了。

我一直很討厭運動的。
老公胖歸胖,但是很喜歡運動,羽球、桌球、籃球都有固定的球友。一度嘗試過高爾夫球,不過後來球友跑了,他就放棄了。他也喜歡游泳和爬山。
以前他會邀我一起去運動,可惜我一點也不沒興趣。
老公會憂心我的身體健康。雖然我不胖,一些身體檢測也顯示我的體能狀況不糟,不過總覺得不運動毛病很多。我經常這裡酸那裡痛,因為辦公室電腦前窩太久了難免有職業傷害。
這把年紀了,不愛運動想起來真的有點可怕。每次肩頸酸痛去讓中醫抓抓,中醫都會說怎麼這麼年輕就緊成這樣?小心四十歲不到就有五十肩^^|||

不過不喜歡的事情也很難勉強。
後來因緣際會接觸瑜珈,覺得真是不錯的運動。
沒有過度運動量,但是一個小時下來,還是可以滿頭大汗。
而且伸展肢體的感覺確實讓我的精神好許多。
重點是沒有場地限制,在家也可以做。
就這樣一路開始做瑜珈。大概是我持續最久的運動了。

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真好!
希望繼續持之以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