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到好吃的東西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這只能算半工商服務,因為這篇只有產品,沒有定價,也還沒有包裝。還不能算工商服務。

這是前兩天和朋友聚會時朋友送我們吃的。這是他新開發的口味。
純手工巧克力喔,真的超好吃的,濃濃的芝麻和巧克力香味,不會太甜。
真的好好吃啊~

他之前賣的抹茶口味的巧克力也超好吃,之前買了幾包到辦公室分我同事吃,好評不斷。


其實我很佩服這個朋友,做手工巧克力是他的興趣和兼差,他的專職是PM和很棒的美術設計喔。

真的是才華洋溢的一個女生。

==========
一直在想要不要順便交代一下最近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會兩邊網站都呈現荒廢許久的狀態。
客人大概都跑光光了:p

不是因為工作太忙,工作當然忙,不過好像已經忙到一定程度了,沒有特別忙。是因為上youtube 狂k漏掉的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終於給他從頭看完了。還好才15集。
因為只能運用下班後到接小孩前的吃飯時間邊吃邊看,所以進度真的超慢。
我真的沒有特別迷戀這一部,荒廢網站的原因只是因為那段時間通常也是我更新網站的時間,拿來看電視的話當然就沒時間寫東西了...
會集中在最近看的原因是,我通常一部戲完結篇出來後才會開始看,我討厭一集一集慢慢看的連續劇。
因為我超怕看到那種會拖戲的,劇情隨收視率改變的那種,所以一定要確定有結局了我才要開始看。

結局有點爛,不過也更怕拍續集,因為照慣例續集通常會爛到不行。

廢話完了。
重點是遭到報應了。
家裡的硬碟昨天掛掉了完全無法開機,
放了一堆還沒更新的照片和memo不知道挖不挖得出來
嗚嗚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