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輛靠自己薪水買的愛車。之前有一輛是學生時候爸爸買的。

他在1998年1月6日掛牌到我家來。再三個禮拜剛好滿十年整。
陪著我每天上下班、從婚前到婚後,從單身到生了兩個小孩。陪著我上班和接送兩個小孩上下課。

去年起,變成晴天牌小ㄅㄨㄅㄨ,因為只要下大雨就發不動。但是平常又還算好騎所以捨不得換。
這個月開始,開始出現晴天早上也不好發動的徵兆。
然後這兩個禮拜的狀況比較差,騎車的時候會熄火,還有加油不順速度高高低低的狀況,我覺得亂危險的,終於下定決心該是讓他退休時的時間到了。

禮拜六到車行買了車,今天領車,我的小ㄅㄨ今天要退休除役了。
我記得購買的價錢是4萬元左右。買了10年,扣除中間兩次懷孕坐月子騎間沒騎車上下班,大概騎了8年整。陪著我走遍大台北。

bye-bye 小ㄅ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