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用什麼標題好,總之,就是很開心啦~

開心什麼?
就是下面這個↓


對,尾牙抽到現金一萬元!
我這輩子沒抽到這麼大的獎品過,當然開心啊!
獎金已經拿到了,同事請客也請了。
至於剩下的獎金要怎麼花呢?我還在想。
不過我老公聽到我抽到大獎第一句話就是說:你的新相機來了!
哈!
唉優!這一萬元只能買到1/4台左右。剩下3/4如果你要金援的話那我們放假就去漢口街買吧^_^

雖然最近工作又有點悶,接著搬了辦公室換了一個被很多高階主管包圍很差的位置,然後遇上很複雜的人事問題...
不過抽到這大獎真的很讓人開心啊^_^

=======

↓這是今天在便利商店看到的新商品。覺得很可愛很開心的買回來。結果同事笑說我幼稚QQ



可是我還是覺得真的很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