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常會寫寫自己的收藏品,不過這次有點不想寫這篇耶。
純粹意氣用事啦:p
因為啊,我沒有拿到任何廠商來的好處,哈哈!

我知道萊爾富這一波活動有blog操作,不少PV高的部落客(或說blog達人)都有收到廠商一整套的杯碗組交換一到兩篇的文章,不過沒有廠商來捧著碗來找我咩,只好自立自強自己蒐集囉。
也因為萊爾富店點太少太冷門沒辦法要同事幫忙蒐集點數所以通通得靠自己Orz~

這些都是我兒子女兒的貢獻,他們倆每天幾乎可以喝掉一罐900ml鮮奶
萊爾富的光泉鮮奶算很便宜的,因此我都在萊爾富光顧光泉鮮奶也蒐集了不少點數。

不過才一個月當然是沒辦法蒐集到全套的杯碗組。我的點數只夠換四個杯子(當然有加錢啦)。

昨天是預購的兌換日,想說先去樣式應該比較多,快快去領回來,跟店家凹一下,他很好心的給了我四個都不一樣的杯子喔~(衝著這一點我心情好免費幫你寫一篇文章,哈哈)

謝謝啦^_^

這是杯子組合四個成員:






======

中午陪我同事去公司附近的萊爾富換碗,他用信用卡的紅利換了五個碗!其中有一個他說要送給我,太感謝了 , 所以這一整套六個我只缺一個碗。
本來想要借他的來拍全套的,不過原本13日可以領的到了門市說延後到17日才能領。

碗有黑白雙雄兩個組合,黑色是我的,白色是借同事的來拍照。




=======

當初的集點券和全套六種杯碗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