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美食紀錄^_^

人一忙只剩下吃東西的力氣了,沒空東想西想了,哈哈。

拜女兒生日之賜,終於吃到一直很想吃吃看的巧克力蛋糕了。

蛋糕要三天前訂購,我禮拜一那天忙忘了,下班到家後一直到九點半才突然想起忘記訂蛋糕了。
不過我想想還打電話在答錄機留言請對方回撥確認到底能不能訂禮拜四的蛋糕。
星期二一早店員打來確定可以購買。
真好^^

我們訂的是香蕉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好吃嗎?
稍微比我想像中的甜了一點,不會太甜啦,只是我原本以為會是那種有點苦味的純巧克力。
巧克力很純很好吃喔^_^
我們吃的時候不夠冷,我想再冷一點會更好吃些。

品嚐美食真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