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買了轉圈圈三明治回來--就是康熙來了,小S和小邰吃了會轉圈圈的那個公司三明治

原本老公只說要買公司三明治,老闆問要不要順便買凍阿華田?
老闆還強調說,就是邰智源推薦那個飲料喔!所以老公就一併買了全套推薦回來:)


可是我實在沒有慧根,吃了並沒有想轉圈圈耶,哈哈哈:)

我咬了一口之後老公問我覺得怎樣
我說:就...不過是...
還算不錯吃三明治而已但是沒有好吃到會轉圈圈的Fu~沒有一吃到會驚豔還想再吃的感覺。
 
老公說他也這麼覺得。 



祥發公司三文治
 

 先近拍一張,蛋很滑嫩~

其實算好吃的三明治,只是比起一般的三明治價錢也不算便宜。

 

 照片這是半份的量,一整份是四片。一份祥發公司三文治95元,以三明治來說並不便宜。
 
加上外帶的凍阿華田一起拍一下



(凍阿華田一杯70元)

照著康熙中來賓的介紹,一口凍阿華田、一口公司三明治
結果,還是沒覺得異常好吃耶!
 
我覺得多少是因為節目效果誇大吧~

 祥發茶餐廳 
02-87719392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