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3 20:46:07
【之一】討厭的時間

不是才聽你說明年初要到美國的嘛!
怎麼一轉眼變成今年,
怎麼一轉眼變成本週,
怎麼一轉眼變成明天?
真討厭!

【之二】礙眼的大燈泡
你臨行前,我噘著嘴說,我後悔了,不該同意讓你獨自出遠門。
嘟囊著,我說我也要跟。一次又一次重複。
你知道我在鬧著玩,於是對我說,下次,下次,一定一起去。
在客廳裡,我靠在你的身上,說著我不捨。
只可惜,每次一靠近,不甘寂寞的兒子就會發出大叫,然後硬是插在我們中間。把我們分開。
夠了,雖然是愛的結晶,不過這個大燈泡今天真的很礙眼。

【之三】愛怎麼說
我嘀嘀嘟嘟的說著捨不得你遠行,
你笑著說,怎麼我平時都不說,每次都要出遠門才說。
我想你真是個大傻瓜,我怎麼沒說呢?,
我說了啊!
星期六、日早上你想賴床,我把兒子帶出去吃早餐,怕他吵醒你啊!
三更半夜兒子醒來想玩,我把他帶到別的房間去。我怕他吵你睡啊!
我會大老遠從中和直奔台北,只為了跟你吃頓晚餐啊!
你忘記我的生日、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我從來沒生氣過啊!
你沒聽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