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晚上家裡出現新玩具↓



(老婆的疑問:ㄟ?你不是只是去光華商場買一筒光碟和一條記憶體嗎?)

裝上去之後,家裡大小男人很興奮的做基本設定。當然最後應觀眾要求我也站上去了。

輸入年齡身高之後,自動計算出體重和BMI,當然,我的體型落在標準體型區,這部分我一點也不意外。
重點是,簡單的體能檢測後,我是53歲 @@  GOD! 打擊真大。
其實我只是運動神經和平衡感太差而已,哈哈!

老公就跟他的年齡一致是37歲左右,果然平常有固定運動的人體能有差。

然後wii fit自動把我們之前在mii畫的人型圖依照剛剛量的身高體重調查調整這些人物的體態,於是就出現下面的圖示:

左起:標準媽、小胖哥、大胖爸和小瘦妹



新玩具還可以每天紀錄運動量和BMI,還可設定每週(月)設定的體重管理目標(預計要胖瘦幾公斤)。

老公和兒子需要減重,我雖然不需要減重,不過53歲的體能真的有待訓練。
聽說好像有幾十種運動,不過我目前只有玩到呼啦圈,其他有空慢慢嘗試。

錢既然花了那全家都來努力運動把大玩具的價值賺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