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來點輕鬆的。
這是前兩天在網友家看到的12星座都為什麼憂愁
我個人不太懂星座,不過我覺得這個在我來說有準:)

看了一下我家的四個成員,我們真的是樂天一家:p
基本上憂愁不是好事,希望大家都開心啊!

牡羊*1
白羊座 不知憂愁為何物
白羊座並不會為小事而憂愁,他們樂天的個性讓他們輕鬆面對所有的困難,所以很少在他們臉上看到憂愁的表情。他們最有可能憂愁的時候就是他們挑戰某樣東西失敗時,無法承認失敗的時候就會憂愁而變得很固執,像個小孩子一樣的跟自己生氣。
解除憂愁警報法:雖然白羊很少憂愁,但是記得不要讓憂愁使你變得固執


雙子*2
雙子座 憂愁不在我心  
雙子座的人容易轉移憂愁,他們會藉由其他的媒介忘記憂愁;例如講電話,與人聊天,還有消費也是他們忘記憂愁的一個方法。雙子沾染憂愁可能有時不是自己的,他們樂於助人的天性會讓他們與別人的憂愁攪拌在一起,所以切記分清楚自己能夠承受多少憂愁,不然麻煩的就是你自己了。
解除憂愁警報法:可以管的理的事雖然多,但是要適可而止,不然煩惱的事情會更多。

獅子*1
獅子座 不為別的,只為一口氣
獅子座,缺少了那一口氣就會全身不對勁,那口氣可能是在別人面前的炫耀,也有可能想要一個公平。總之他們得不到類似前者所說的,就會出現憂愁的狀況,但是現實上的自尊實在不容人們有這樣的反應,他們很會強顏歡笑,很像巨蟹座的狀況,但是他們可沒巨蟹座那麼溫和喔!
解除憂愁警報法:解決事情的方法你知道,但是如果你不去做,問題還是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