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週成績單

日期 體重 體脂 上臂 腰圍 小腹(肚臍) 臀圍 大腿
5/12 51.5公斤 28.5% 28公分 74公分 80.5公分 90公分 53公分
5/18 50.6公斤 27.5% 28公分 72 公分 78公分 88公分 51公分
5/26 50.2公斤 27.5% 27公分 71.5公分 77公分 86公分 52公分
與上週比較 -0.4 -- -1 -0.5 -1 -2 +1

嗚嗚嗚,為什麼大腿變粗了啊QQ

*********

本週定義為「捨命陪君子」週。為什麼呢?因為老公看我在減肥,也心動說要減肥。
他要我找一份減肥食譜陪他一起吃一起減。

這個和我原先的預期不太一樣,我不打算吃減肥餐的耶!不過既然他開口了我就奉陪吧。反正他不在的時候我就照吃我的就好。

最後挑了看起來比較可行的榮總三天減肥食譜。
理由有幾個,一是醫院出來的食譜,主要是熱量計算,比較不像偏方容易傷胃。
二是每個禮拜吃三休四,天數不長比較容易成功。
三是食材不怪不難準備
最後是吃三天休四天,比較接近正常飲食,不會一停止吃就復胖。

我第一天真的照著吃喔,沒有偷吃。
心得是這套食譜的早晚餐的量和我平常吃的不會差太多,不過午餐就真的太少了點。
所以第二天開始就亂了套。
中午去吃了古拉爵香蒜雞肉pizza 2/3個,香瓜汁一杯,洋蔥湯一碗,下午又吃了魷魚絲數十條,鳳梨酥一塊。
第三天更誇張,我10點就把午餐的麵包和水煮蛋吃了當早餐,午餐跑去吃了好幾盤的迴轉壽司。

好吧,我真的餓不得,一點也不適合吃減肥餐。

看了一篇文章,如果不想吃了大餐後轉變成脂肪,飯後半小時不要坐下來。
這個我倒是有力行喔。當餐吃越多,越晚坐下來,反正到處走一走動一動就對了。這或許不能減肥,至少不會再增肥。


本週我的重點其實還是在運動和喝水。
水維持每天2000cc以上,運動差不多步行1.5-2KM。

另外在yahoo知識+找到的減肚子方法(適用於胖在腹部 要消肚子的人)
每天晚上睡覺前及每天早上剛醒來各做一次即可:
肚臍正上方一指幅處(約2公分)揉50下
肚臍左右各三指幅處揉50下
肚臍下方4指幅處揉50下

我喜歡這種不花錢、不傷身的減肥小偏方,失敗了也沒什麼損失或成本的那種:p

本週我只小瘦了0.4公斤(而且肯定不是減肥餐的貢獻,呵呵)
我老公倒是瘦了3公斤,他也有偷吃啦,不過不像我誇張。

我覺得我還是維持我自己的減肥步調--慢慢的減,不花錢又不傷身那種方式
只靠運動喝水和一些無傷大雅的小偏方,看能做到什麼程度囉~



****************************************************************************************************************
榮總三天減肥食譜     
註:吃三休四,連吃一個月。
 
第一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烤麵包  一片,花生醬  二茶匙,葡萄柚  半個
中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烤麵包  一片,水煮鮪魚罐頭  半罐
晚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  蘋果  一個,任何肉  85公克,四季豆  一杯,紅葡萄  一杯,香草冰淇淋  一杯

第二天
早餐:咖啡或茶  一杯  ,烤麵包  一片,水煮蛋  一個,香蕉  半條
中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優格(發酵乳)  一杯,鹹餅乾  二片
晚餐:黑咖啡或  一杯,紅葡萄  半杯,香草冰淇淋  半杯,香蕉  半條,熱狗  二條(若是在7-11買的話只要一條就夠了),綠菜花  一杯

第三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蘋果  一個,低脂起士  一片,鹹餅乾  一片
中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烤麵包  一片,水煮蛋  一個
晚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水煮鮪魚罐頭  一罐,紅葡萄  一杯,香草冰淇淋半杯,香蕉  半條,白菜花  一杯,哈密瓜或香瓜  一個

注意:
此配方有化學作用,不可任意更改,除鹽興胡椒外,勿用別的作料。每一次連續三天節食,可減四公斤,三天後可照常飲食,但不可過份。四天正常食之後,又可連續三天,一個月可減十六公斤。水煮蛋要煮久一點。一定要喝大量的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